如期

  #我本听书人,奈何入戏深#
   昨天晚上八点多把《盗墓笔记》重温完了。
   时隔三年,他们依旧那么清晰的活在记忆里。我记得当初盗笔出网剧的时候,很多人问我:你怎么不看?为什么要看啊,小三爷从来没有说过我要把它上交给国家这种烂话。曾遇到一特搞笑的人,她把小哥夸的特别棒,我问:你也喜欢闷油瓶吗?她说什么瓶子,我觉得杨洋特别帅(我没有诋毁杨洋的意思)我笑笑,不再说话
   在高三最难的时候,我把张起灵的名字写在课桌上,累的时候看看,仿佛有了很大力量。我不知道盗笔对你们有什么意义,但是对我而言,里面的人教会我很多,也陪了我很久。
    很多人说它烂尾,但是,如果你曾因胖子的话笑,因为潘子那句:小三爷你大胆向前走,别回头而泪目,那么,结局好坏也没有什么了。
    我们都知道西湖旁边没有爱看拓片的小老板吴邪,广西巴乃没有深爱云彩的胖子,没有张家楼,也没有张家族长。可是2015年8月的长白山,那么多人站在那红了眼眶。
    不过想了你好久,小哥。
    我们带你回家

“你认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骗子是谁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南派三叔” 
“为什么” 
“他写了一本书,撒了一个谎,骗了一群人,有人信了十年,有人信了一生。990万人每天都做着接那个人回家的梦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