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期

【全职高手】  众男神✘你
#有一天你来大姨妈
#向他撒娇
(一)叶修
你枕在他怀里看他玩荣耀
“姨妈疼,要揉肚子。”你脸色有点白,有气无力地蹭着他。
“哥给你倒点热水?”他说着,开始给你揉肚子。
你刚想点头
“哎哎哎,叶不羞有人打你”
“给他一杯水的时间都带不走哥的命。伍晨你看着点,我去给你嫂子倒水。”
[伍晨很绝望,打个野图也能被秀一脸……]
(二)喻文州
“要抱抱”你伸手
“听话,先把红糖水喝了。”他温柔的看着你
“不好喝,不喝”你不想理他
“你想要抱抱但不要喝红糖水,对么?”他看着你说
“……”虽然说是这么想的,但是说出来怎么有点淡淡羞耻感。然而你还是义无反顾地点点头。
“…唔”他走过来抱着你,开始面对面的喂你喝
“额外送你几个亲亲,不生气了,嗯?”
[哼,玩战术的人心都脏]
(三)韩文清
你今天格外的黏他,像个小尾巴
“听话,我要洗澡了”他把脸板起来,凶巴巴地说
“一起洗”你张开双臂要他抱,眼睛眨啊眨
他的眼神一下子变的幽深“真的?”
你点点头,主动亲了上去
十分钟后……
“小混蛋,你给我出去,等你好了看老子怎么收拾你!”
你心情大好的从浴室里出来。哼,让你平时欺负我
(四)周泽楷
你冲红糖姜茶的时候多加了一点姜丝
加的不多,也就平时的两倍吧
然后你和善的拿给他说“喝一口,你喜欢的甜味”
——[小周你别哭啊,我错了我错了,咱不喝了啊下次]
——[脸红红的,委屈的看着你不说话]

评论